Wednesday, April 11, 2012

100

原来已在这里贴了一百篇。。。
近期,有懒虫拜访。
然后,要分享的心情早在那里和好友分享了。
这里就纯粹是个记录,想想也没什么故事有必要在贴在这里。
借口,都是借口。
我把多余的时间都去想着某人。
想着到底怎样才能打动他那扇铁门。
和密友商讨是不是要放弃还是要坚持一下下。
谁说女追男很容易?
根本我最大的自尊都靠边站了。。。
我还要怎么做?

到底他好在哪里?
他真的很好~
也许是我的幻想作怪。
我觉得他真的很好。
起码他对我距离千里之外,还是会偶尔和我哈啦一下。
他其实可以玩弄我于手掌,他没有。
然后我原谅他的不闻不问。
我接受他很多的不完美。
我更加欣赏他的不完美中的完美。。。
情人眼里出西施,大概现在终于弄清楚了。
只是,该是时候画上句点了。

我不要像之前暗恋某人几年,等人家告白。
所以我要明恋人家,我要告白。
后来告白后,我被拒绝了。
拒绝一次,我自认更加了解自己。
我要从那里跌倒,那里爬起来。
现在更死,第二次被拒绝后,还死缠烂打。
有点自虐!
我原来一直都享受着这样单方面的付出。
认为这才是真爱。
我也未免太天真了!!!
我脑袋有问题的,我的心态也是。
朋友也许也察觉了,也不太敢告诉我吧!
只是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很担心我,你就小看我了。
哈哈~

我静静的时候。。。
你才要怕呢!!!





2 comments:

  1. 近期读了陶子的《我爱故我在》
    她说:我们爱上的,是我们幻想出来的他。我们爱上幻想,我们爱上猜测,爱上那个不真实的他。
    我分析分析,有对的。
    也许 真正的他,并不是你想象的样子,也许你更爱,也许你不爱了。

    你回来吧,火星很危险。

    ReplyDelete
  2. 亲爱的Jackie,
    朦胧的时候,很美。
    自己一直付出的时候也真的很享受。
    可是,这是终究都会告一个段落的。
    读了你的这一篇文字,心里揪着。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