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那一霎那的美好

明天要上KL
基本上,现在的我应该在忙着明天的东西
可是今晚,我真的很不想动脑筋
我在惦念着
那一霎那的美好

要压抑自己
把情绪压得低低的,低得任何人都察觉不了
要放轻松
哪怕明天某人一定提起你,我要自然应变

不想被惩罚
绝口不提那该死的magic word!

就是这样
犹豫
害死一颗心


妖,我快要失控。。。
眼睛一直盯着手机
走开!
走开!
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



1 comment:

  1. 失控吧!不要压抑自己!
    好美丽噢!你的心情。
    我给你很多很多正能量!!!! xx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