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有关自己爱美的进步

本来不需要爱美的
可是在环境的影响下
真的有控制不住自己去爱美

我早已买了放在桌上, 久到室友每天都提起
念到我也不好意思
有点让我发飙
每天我都有借口不戴
眼睛痛眼睛干
驾车怕看不到路!!! (很可笑)

我开始戴隐形眼镜
才四天
可我已开始发噩梦
第一天戴了很久
戴上了一直在投诉一直在给自己借口
第二天有人赞美
所以有虚荣心
第三第四天都戴

真实的我其实每天起床都很懊恼
妖, 又戴
放工回家又很压力
怎么脱都脱不了
每天在厕所里伊哇鬼叫
成功后都会照着镜子傻笑
过程如果被录的话
我应该被判断精神分裂

室友模仿我说: 你都一直眨眼怎样戴和脱
我答: 我眼睛好小哦! 我可以放弃吗?

傻婆, 要加油!
为自己的好, 好好坚持一次。
也许会为自己带来好运。
比如眼睛眨呀眨, 眨出好运来!

1 comment:

  1. 傻婆, 眼睛小没关系。因为我也是单眼,眼睛好小。所以我平常都会画一点点地眼线。

    加油啊,内在美也能呈现出你是美女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