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20150101

今天天气放晴 。

我以步步高升来开始这美好的一年
大概昨晚打羽毛球弄伤了足部可我还是坚持了爬saga hill。为的就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今年要保持好好的心态,要储蓄正面能量。
爬完山,连续打了几通电话给好朋友。
杰说我变坏了。
就因为这个周末我没回家! Eh?!
是呀!
今年要解放自己内心深处的坏小孩。

不知为何,我隐约感受到很强大的能量。
我觉得2015 会是一个很棒的一年。
今年就好好完成之前没能完成的。
Jackie 加油!

这就是blogging的能量。。。 对呀! 要保持这个嗜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