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单身节快乐

今晚一定要慰劳自己,我对爸说。
反正就一定要吃cheesecake。

在店内,人多到一种程度。
还要是年轻的情侣们。
内心还是纳闷。
我人好好的,样貌端正,脾气是大了点,是有点不爱装扮自己,可是我有爱心啊~ 可就是少了个人能接受我那些缺点。

让我小小满足自我一下!有些话说不出,只好在这里写了现在的复杂情绪。

那笨蛋,你孵不出蛋的啦!不要一直咿咿呀呀的!等多年后?肯定和你一样变臭蛋啦!开玩笑啊你!真是的!

谢谢那些偷偷喜欢我的人。如果如他人所说我之前都在拒绝着你们。是我的错,我活这么大真的还搞不懂爱情,还有相处的智慧。要知道,近两年我才打开心房尝试去单独约会。约会中,还真的很多时候对沉默感到尴尬和无比不自在。可是我从中领悟了很多自己不懂的事。所以谢谢你们让我成长。我们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朋友的。

哦!
先说说蛋糕。
第一次和某人见面,我们就在这里享用糕点。那是很美好的回忆。就让美好回忆画上句点。
就让这cheesecake 葬了一切,明天重新来过。自己不要再活在幻想中,不要再死心眼。

然后,cheesecake很好吃。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做的。哈!

1 comment:

  1. 真的想寂寞的时候有个伴
    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虽然这种想法明明就是太简单
    只想有人在一起不管明天在哪里
    爱从不容许人三心两意
    遇见浑然天成的交集错过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决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诉他别让我伤心
    每一次当爱再靠近感觉他紧紧地抱住你
    他骚动你的心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让你知道去哪里
    每一次当爱在靠近都好像在等你要怎么回应
    天地都安静唯一不能的是你的决定

    ~~我在唱歌~~ (昨天唱不到,这里补唱!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