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感恩

今天真的要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收到你寄来的礼物了。
接包裹那刻,有点吓呆!
很大一个包裹。
我其实心里已有数你会寄什么过来,可是刚刚拆礼物那刻。
我就哇哇哇,真的很贵重,我收不起啊!
心情满是复杂!
后来一通电话让我松解了下。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哈哈!呵呵,自己最近被吓了下,很怕伤害任何一个人。

而我自己真的很喜欢那礼物,很实用,心思周到,这种东西好像很少送人的吧!如有差错就会废掉啦!


谢谢,谢谢你们。

感恩。
我这么大个女,第一次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我很不好意思呢!真的!
能得到长辈的喜爱,是缘分。
明年吧!
明年会去探望你们!


婷婷,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是什么?
这绝对是惊喜中的惊喜!

4 comments:

  1. 想想想!!
    (你怎么能问一个双子想不想知道?分明就是在我脖子吊萝卜咯!)

    ReplyDelete
  2. 能够得到长辈的喜爱,何止是缘分,还加上福气!
    tumpang gembira!

    ReplyDelete
  3. 哈哈~
    有长辈缘都多谢父母。

    ReplyDelete
  4. 我想起那种,用马来人的方式来说这句话:
    eh eh, anak siapa ni? boleh buat menantu d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