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2014 新年快乐

昨晚在kexxx roxxx用餐。
食物的味道不如回忆中的美好。
有点失望。
和室友新年前一起用餐,竟在难咽的状况下。我们失笑。

然而有个场面深深感动了我。
我后面做了对情侣。
名副其实的老情侣。
老太太食物来了,她尝了一口要求和老公公对换。
老公公没有犹豫就提上食物,笑了笑。
那种疼惜太太的感觉让我感觉良好。


待会回家。
我要好好抱抱父母。

新年快乐。
祝福大家。
幸福美满。
Huat 啊~~~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Huat啊!!! xxxx

    ReplyDelete
  2. 云。我刚到家。收到你们的爱。等下会上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