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东南西北和你

给住在东边的你
如果你知道
我想亲口唱首情歌给你听
你是否会静静在那聆听?

给住在南边的你
如果你知道
我想亲自烘培芝士蛋糕给你吃
你是否会慢慢在那品尝?

给住在西边的你
如果你知道
我想亲手栽培一盆以你姓氏为名的绿色植物
你是否会悄悄在那里暗喜?

给住在北边的你
如果你知道
我亲爱的心不断想念着你
你是否会默默感动?





校长,突然有感而发写了~
虽然不诗可有诗的情怀(我自己是这样想,哈哈)

班长,怎样?我比你勤劳,有交功课,呵呵~

好的,看看我爸送我的杰作。
哇!好有恋爱的感觉,看到这叶子的时候。

4 comments:

  1. (班长拿着只有孤零零一本的功课簿到办公室)
    交~ 老师,苏同学交功课了。
    于是品学兼优(咳~)的班长被罚留堂。

    另,南边,是我吗?我有在你的东南西北里吗?
    :p

    ReplyDelete
  2. ringo
    你大概就为了吃所以选南边吧?
    可是我觉得你比较适合东边,因为我唱歌五音不全,看看你有没有那个忍的美德,哈哈~
    突然想起那天听你弟和杉对唱情歌,好有feel~
    你什么时候也唱情歌给我听??
    哇。哇。哇~~

    ReplyDelete
  3. 我就住在你的南方啊...哈哈。
    唱情歌?随时可以啊,但是,如果要我找人对唱的话就....

    ReplyDelete
  4. 不錯不錯,蘇同學進步了。

    要再接再厲!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