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RIP

手提电脑宣告停战
如果不伤心是骗人的
可也没有太大的伤感
只是很多照片档案,全没了
这点让我比较心疼一下
谁叫自己不back up!!!!!!!

很多回忆就靠自己的memory了
虽然人家说会帮忙看能否抢救
可是就觉得应该都不太可能

没关系
爸说。。。
马给你机会再旧地重游,中你那怀!!!
也是,就只有他最了解我。


得与失,突然不重要了
呵呵,就常保持这种平常心

3 comments:

  1. 真的真的真的都retreive 不回了?
    好吧,我陪你旧地重游。 ^^

    ReplyDelete
  2. 前几个月,我的电脑也是。相片没了,重要文件没了。
    您爸爸的提议很不错。

    ReplyDelete
  3. 我旧的那架也是一样,不过我有back-up,但是小部分(不重要)的照片还是不见了。想想,喜欢的照片还是应该洗出来放进相簿里。我西班牙的照片洗了两大本,360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