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All about Sunday

星期天,心情好。
除了破了自己记录,连续慢跑了四圈。

心想这美好的情绪持续下去。
我就这么心血来潮去做第一尝试,烘曲奇饼。
我除了没有绿色手指外,烹饪也一样不行。
虽然常听人说勤能补拙,可是很多东西还是有点力不从心。
我喜欢烘焙,可是就是烘不出什么好东西。好在我享受那过程。
今天我有得力助手。
我从他身上学了很多。
比如如何说爱,表现爱,如何赞美他人。

他今天一直要做爱心曲奇饼。
他说他喜欢班上的女同学,可是女同学不喜欢他。他希望这些爱心曲奇饼能让她喜欢他。
我知道他就说说而已,后来他都吃进肚子里去了。

曲奇饼口感是没有,但还咽得下去。
简单来说就虚有外表而已,内涵闪边去。

朋友今早分享能量吸引法则,还满相信的。
我到底会吸引怎样的人?
我还真好奇。
也许也可以列一列清单看看。
嗯!jackie, 加油啊~

7 comments:

  1. I made something similar last week!!!

    ReplyDelete
  2. DK
    人家吃饭的啦~~

    josh
    是心灵相通吗?(害羞,eh?!!)
    你有好的recipe可以发邮件给我和我分享啊~~~

    ReplyDelete
  3. 我也刚刚买了一本 cookies cookbook 给您

    ReplyDelete
  4. 啊,上个礼拜回家忘记把那本宠物的书交给你!

    ReplyDelete
  5. 哥哥买了一本cookbook给“您”,听起来怪怪的,好像是Jackie是老师酱,哈哈!下次来我家bake啊!

    ReplyDelete
  6. try this, one of my favourites:
    http://www.nzwomansweekly.co.nz/food/recipes/frozen-lemon-cheesecake/story/410231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