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针灸

旧患复发,作立难安,连驾车时遇到比较严重的跳动,都会疼痛。
一个星期都这个样子,都几难受一下。不过就是很怕去看医师,也不知道到底那个比较好。

昨晚还是和朋友联系,毕竟真的越来越疼。下午驱车回合从KL回来的朋友去了冷甲。听朋友说医师不错。可听我爸说就很可怕。

结果呢?
我被插了两针。在屁股附近,朋友还说出血了。真是的,会流血,屁股太圆滑了。要感谢这些肥油,不然肯定很痛。虽然我说不痛,可是碍于心里障碍,医师针灸的时候,我还是呼叫了几下,哈哈~

不会形容那针插入我皮肤的感觉。就感觉有咕噜咕噜的,大概满是我的脂肪,脂肪和针摩擦的声音,呵呵。

然后感觉好很多,也不懂针灸到底能怎样帮到我。我只知道几天后我也许需要再复诊。

要称赞这位医师伯伯,当他按我的颈项的时候,他尽然可以知道我眼睛有问题。然后我就被他扭来扭去。如果这个星期内都没有流泪,那他就真的厉害!我走着桥吧!

感慨良多的一天。人老了,机器也要报销了。。。

4 comments:

  1. 针灸其实不会痛的。如果痛的话,就是医师插错穴道。我也被针灸过,就在我的鼻子上面,也以为会很痛,只感觉到好像被蚊子叮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我也插过针,还是有电的那种....为了我的鼻子,不过后来没有去跟进,所以,无法根治。

    ReplyDelete
  3. 不是好玩的呢~現在呢,怎樣了?

    ReplyDelete
  4. 我好很多了。
    坐姿不对,就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