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独自旅行

收到了。
好熟悉的风景。
那繁华瑰丽的美景,是美好回忆。

谢谢你啊~
大概我所寄的明信片,没有一个内容是像你酱有内容的。
你的,每一张都有意思。
而这次再一次,
你的话触动了我弱小的心灵。

我想,我还是没有办法一个人旅行。
我匆匆的和陌生人交换体温。
瞬间的拥挤,填不满心里想寻找的一种满足。
你会懂的。


亲爱的,我怎么会不懂呢!
不是不可以一个人,只是像喜欢讲话(分享比较好听?!)的我们,会老是兴奋很想赶紧和身边的人分享一切。

尝试后才更了解自己可以的,只是群游的话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
当然,我还是向往独自旅游的勇敢。

Dear Ringo,
衷心祝福你能早日遇到和你并肩旅行的好伴侣。

jackie

1 comment:

  1. 就那天,只不过那几个小时,一个人走,却特别的强烈,这个感觉。
    也许是星光大道太拥挤,也许是维港的灯光太绚丽,才显得自己特别的渺小,卑微。
    谢谢你的祝福,嗯,你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