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放假了,不爱了

放假了
同学不爱我了
宁愿在家自己玩自己,也不要玩我

放假了
老师不爱我了
宁可在家责骂自己的孩子,也不将所有怨气发泄于我

放假了
校长不爱我了
宁可患上老人痴呆症,也不要和我斗智斗耐力

放假了
校工不爱我了
把门给上锁,锁上再加锁,不让我靠近唯一让我欢乐的地方

放假了
我以为我会很快乐
可是我并没有很快乐
还要多少天
我才可以重回校园的怀抱?

3 comments:

  1. 苏同学。谢谢你准时交功课。好学生的金牌,让给你。
    老师。交!

    ReplyDelete
  2. 蘇同學的努力,要給她鼓掌一下~

    ReplyDelete
  3. 另,放假了,同学也没有自己玩自己。
    我也想念开学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