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一句话

请爱我。
请爱我。
请爱我。
请爱我。
请爱我。
请爱我。
请爱我。
请爱我。
请爱我。

我对着荧幕,心里默默念着。



6 comments:

  1. 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

    抱抱。

    ReplyDelete
  2. 荧幕里的不是我,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都是Mr J的错,还是寂寞惹的祸?
    都是因为爱人哥哥他先抛弃我。。。 哈哈哈~
    突然唱起歌来!

    爱人哥哥
    我有你的爱,什么都不怕!

    ringo
    说爱了,其实也不是那么渴望爱。。已养成习惯,真是坏风俗!

    DK
    就是你,就是你!
    下个星期,你快点向我告白!

    ReplyDelete
  4. 唔,虽然不懂你说什么,还是唱一句好了。
    说爱了,却一再受伤....
    是不是很应景咧?
    selamat hari raya w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