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空白

这个假期,休息太久了
脑袋突然空白

坐在巴士上
开着窗外的细雨变成大雨
我竟然睡了
张开眼的那一幕
吓到自己!
模糊看到有个影子蹲在我脚下
我差点尖叫
接着再闭目,再张开眼睛
不见了影子
看到前面的女生翻来翻去

噢!
看看放在我脚下的背包
压着苹果手机
我递了过去
她感激万分

再看看我的手机
朋友传来了照片,是张男生合照
当然还有很可爱的女生鬼脸合照
我心里乐了起来
开始胡思乱想

到底怎样的人会吸引怎样的人?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常觉得自己够好。。。
有那么点点小自卑
有那么点点不自然
常想接下来要接什么话
尴尬时就一直笑
不是漂亮温柔的女生
很想保有本来的邻家女孩感觉
一直符合别人
偶尔很介怀别人对自己的评语
常想不通一些事情
也会转牛角尖
啊!也会不爽自己好朋友太了解自己(呵呵)
时常和自己喜欢的人吵架,冷战;然后又自责,自动和好
有很另类老土的想法
还有呢?

我和自己相处了31年
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而已
今天就想到这么多








1 comment:

  1. 喜欢你最后的那一段。:)
    我也是,偶尔会以为自己很了解自己,其实,不是那么了解而已。因为自己一直在改变。变好变坏,一些好的变更好,一些好的也变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