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人只要脾气好,凡事都会好


噢!
今天穿了新衣裳
然后有个人问
你今天要去演唱会?
我回说
是的,我今晚会开场演唱会

之前,常会因为这些话而不开心
老是觉得-- 是这些人在阻碍我正常的成长
现在老了反而能更释怀
因为我知道
人只要脾气好,凡事都会好
要心怀感恩,感激这些人不断给意见
这代表
我还活着,大概感受到我的存在

这个月要好好加油~
这个假期有点长,休息太长,放空太久。。。
上班才发现自己痴呆了很多
开始
想想这些
想想那些
想想他
想想你
想想未来
想想现在
这样脑袋会不会比较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