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愉悦的聚会

DK来了
拿了假去聚会
好久的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和DK
和JO
和云
还有缺席的美女

和云两年后再会
和第一次相遇的感觉还是一样
很亲切
很开心
很热忱
然后很奇怪的是我心里其实有想了想Josh
就是在酒店房内拥抱大家的时候
josh = 拥抱
多么奇怪的现象

DK还是DK
即使样子比以前更俊俏
不笑的时候还是会有点令人却步的
难怪朋友给了个武侠名字给他
哈哈!

JOJO还是老样子
每次上她的车,看到她驾车迷失方向的时候
我都觉得好有趣,好可爱
自己虽然有点小紧张,还是要说:没关系,再兜多几圈


昨晚和JO谈到很夜
谈到一些话题
在友谊上,我们都感恩遇到一些对的朋友,还有谢谢那些错的朋友
他们都让我们成长

像Ad,他常被我骂
但他真的是不可多的的好人
我也很愧疚

还有他
很愿意分享他的投资之道
从不吝啬,很慷慨让我们能从中得到很好的回报

心底有好多感性的话想对大家说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是很好的人
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