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惊喜?

呵呵。。。
就有些亲爱的朋友本想给我惊喜。
可是因为太兴奋,还是怕我孤单忧郁。
特地对我说:我有惊喜给你。

今天回到家,看到惊喜。
真的惊喜也。
用心良苦,写满半张明信片。
还是用中文呢~

亲爱的,看到那邮票就念起你。
你在游山玩水的时候,我的情路瘫痪,多想让你骂个痛快。
当你回来了,我就把瘫痪经历化成故事,也化成力量。

想太多了。
寂寞让人想入非非。
而寂寞让我成长。
不是吗?
寂寞寂寞就好了。

找天我要和我爱的人去你讲那很美人美地方也很美的国家走走。
我有被惊喜到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