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心态不正常

嗯。
不要说我不了解你。
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你算得了什么?

最近,我常放空。
想要安抚自己。。。
所以我都希望呆在家。

后来想想,自己一路来都是这样的喜欢呆在家。
晚上了,不要约我,我88%都会拒绝。。。
可是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大概曾经对外的热情,突然变了。
连一度妈都会问:周末怎么没节目。

其实每天都在网络聊天呢~
见面了,好像不比网聊来的干脆。
我真的很有问题。
应该有问题的。
在想,问题出在那里?
放空后,还是找不出问题所在。
心态吧?
一切都推去给心态。
我心态不正常。
真的!!!!

可是,
我从来都不鄙视自己。
我的能量很强大。
大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呵呵~~

就压力!
怎样才可以hit 业绩??????

4 comments:

  1. 谁说,和你网聊跟和你见面聊都一样舒服。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压力大了?
    唔,我们每个人都在hit东西。
    你hit业绩
    我hit paper(plural)兼十万字以下的论文。

    (抱歉,刚才没在电脑前)

    ReplyDelete
  2. ringo 说的对,我们每个人都在hit东西。
    但是,不要让他 HIT 你。
    就是你在工作,不要工作作你。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呵呵~~
    一直都在HIT,一直都在HIT....
    HAHA~~

    ReplyDelete
  4. 我hit脚印!HIT HIT HIT

    Mui,你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