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又圣诞快乐

大概今年就收了五张圣诞卡。
需要记录一下的。
话说有位朋友说随着年纪增长,每年所收的圣诞卡就逐渐减少,今年才两张,人缘越来越差。我只笑不语。因为你这句话,大概每年我的圣诞卡都会抵达你手报平安,呵呵。。。
日本美女去了欧洲,游玩的当儿也不忘给我问候。心有灵犀,我也给她寄了张小卡,只是送了去日本。有点愧疚,本来明年我们可以见面的。也许2013吧!我们在2013可以安排看看。哈~
少拍一张卡因为漏在办公室,加拿大的客人寄来的。满满的寄语,感谢年头驱车带他游走。一句话,老人家会喜欢我这样的人。不然怎么只有一句给老板,哈哈~
多年后,我的市场会越来越好,身边的大家都老了,我的吸引力就越强大。哪来的正面能量?现在还真的需要正面思想来鼓舞自己。
我希望那些结婚后的朋友也需要花些时间经营友谊。不然那天你突然要我的帮忙,我也许不那么愿意帮忙因为你的出现是有目的性的。恕我无能为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