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圣诞节快乐

谢谢你们。

一位逢年过日都会给我寄卡的好朋友,那里找?
回你:有啊!有啊!一直快乐有下去!
(你的字体也越来越艺术了吧?都怪watsapp的错!呵呵~)

一位感性的常与我分享心情的准博士后,多厉害~
回你:看无雪,心里满是雪,呵呵。
(谢谢你花心思做这卡片给我,一路来都有这个念头,可是就一直没有动手。这么用心的朋友,那里找?我要给你的卡还卡在我这里呢!真惭愧!等你回来,请你吃饭赔罪~)

2 comments:

  1. 还好,原来马来西亚的邮差叔叔没有偷懒。哈哈。
    很久没有画画了,那天就买了一盒颜色笔.....

    ReplyDelete
  2. 马来西亚邮差没有偷懒,偷懒的是jackie,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