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正面能量大吸法!

落寞!
无比的落寞。
就从银行的角落,看到了一个不速之客之后。
心情就突然感觉很落寞。
本来可以好好跑个步,放松自己。
结果还是给不速之客给拦下来。
不速之客说:你真没运气!
我笑笑不语。
我内心深处说:Shit you! 你才是让我感觉没有运气的人。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发泄完毕!!!!

该轮到正面能量上场了!!!

MARI MARI HOM!
MARI MARI HOM!
正面能量大吸法!

MARI MARI HOM!
MARI MARI HOM!
正面能量大吸法!

MARI MARI HOM!
MARI MARI HOM!
正面能量大吸法!

我充满正面的能量了!
在安慰别人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安慰着自己;不是吗?

3 comments:

  1. 对阿。。。在安慰别人的时候,也是在安慰着自己。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昨天给的安慰。:)

    ReplyDelete
  3. 爱人哥哥
    找天聊天,我最近很忙。很需要你给我正面能量呢!

    Ringo
    我在安慰我自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