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怎样分享

今晚做了个很仓促的决定。
买了个养身机。
回到家,心里一直很想和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分享。
上了网,没人可以分享。
我想起我独自在外生活的日子。
还想起昨天独自迷路怕得要死的心情。
除了害怕想和人倾述外。
我开心的时候也很想和人分享。
只是!
想说话的时候,没有人。
我再一次惊讶!
我真的很怕这样的样子。

没关系,没关系!
买个GPS就解决问题了。
没关系,没关系!
上上网更换部落也一样,也是分享。

嗯!
该提醒自己要好好生活吧!

9 comments:

  1. 养身机今天才会到。
    再跟你分享,只是还是觉得termomix比较犀利!!!
    哈哈~

    ReplyDelete
  2. 就煮东西的褒,很容易搞定的厨房用具。

    ReplyDelete
  3. 哈,我还以为是健身器材!

    ReplyDelete
  4. 就是那個什麼雪潔養生機嗎?

    ReplyDelete
  5. eL,你好厉害!就是雪洁!呵呵~

    ReplyDelete
  6. 哎喲電台廣告到爆了~

    XD

    ReplyDelete
  7. 嗯,约好了。你煮给我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