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开心源头

有点心烦的一天。
今天的自己情绪的起伏这么大,有点纳闷。
怎么不能不顶嘴,怎么不说话气就一直闷在心里。
有点老姑婆的症状。(@@)
我的正面能量跑去那里了?

想起一位我很希望能成为他密友的一位朋友。
我们很投缘,感觉他很信任我,用一见如故形容最恰当吧!
第三次尺饭,他分享了他的点滴。
我很感激他对我这么坦白。

下次见面,也许我也分享我的点滴如我怀疑自己有emotional disorder。哈哈~
又不是更年期,感觉好像离自己不是太遥远。

又长一岁了。
年头所拟定的2011resolution,好像都不大成功。
2012的,需要精短一点,不要太苛刻。
每个星期10km,应该行得通吧?
一定要!

刚才回家的路上,遇到偶像跑步,我顿时放松了起来。
原来,跑步是我另外一个开心的源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