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周末

周六,和妈妈去验血。
妈妈坐那里,我问她怕吗?
她答:不看就不怕了。
轮到我。
我对那护士说:其实怕的是我,不是我妈。
然而,我还是看了。
捆绑我的手臂,再拍打。
手太壮了,肉太厚了,看不到血管。
所以连续拍打,再给我根棍紧握。
后来那根血管还是出现了。
是深青色的。
然后,我的血就这样很快速被抽走了,一小罐。

两天过去了。
今天看看那被针亲吻的伤口还是一片瘀青。
轻轻按下去,微疼。
可是看了妈妈的,再和自己的比较。
真的小巫见大巫。
妈妈的瘀青更大,更够力!

现在我们就等报告。
胆固醇应该不会超标吧?!
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吧?!


另外,去外婆家庆生。
外婆九十岁了。
爸说外婆比我长六十年。
六十年的光阴,所经历的都是无价之宝。
爸说他自己能活到这把年纪,已经非常满足了。
我也觉得我的三十年也过得很精彩,很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