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就一个circle~~

今早和爸在海南那里吃早餐。
就星期四会特别想去那里。
为了免费的报纸。
为了冯老师的文章。
今天的短文很惊人,看到我默默在那里流了两大滴眼泪。

不是要特别讨好同性恋者。
真的,每次都被同性恋的故事给感动到。
我说不出我的感受和想法。
只是觉得这些被孤立的群族,我很心酸。
很多同性恋恋者的爱和无私,不是一般异性恋能做到的。
我知道是敏感的话题。
只是很想分享那篇文章,再看看有那位朋友有买星洲日报。
重打,贴在这里。

爱情无界限。
我爱你。你爱她。她爱她。她爱他。他爱他。他爱我。
就一个circle~~



哦!
我爸今天生日。
忘了。
还好后来还是给亡羊补牢,晚餐一家大小一起外出吃饭。
后来爸说:你们还真的记得啊?
男人啊~
多老都好,还是希望被关怀,被疼爱的。
爸,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