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巴士上的心情

在巴士上,我说现在 。
终于我要归纳自己是与时俱进新新人类了,呵呵。
用手机更换部落,方便。
也许,对常与巴士为伍的我是天大的喜讯。所以能有这功能,还是不忘我亲爱的老板们。昨天,女老板还教我一些简单的。
还有,我为亲爱的他买了件新衣裳。让你猜你也没想到我买了红色皮革。花了一笔,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奢侈。可是心里开心的很。
多久了,原来那久违的虚荣心一直都在们外等着机会。
手机到手的时侯,想起DK。他说以后三人可以常聊了。然后是不是也要JO换手机?呵呵。
昨晚肚子腾了一晚,所以我要休息,不宜耗精神在部落。这样写也很耗电的。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