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Still 忙

忙。
但不是盲目的忙。
上个星期跑上跑下的。
在车上的时间,还蛮长的。
比如堵车。
在大家都向往的大城市,在那车水马龙的大道上动弹不得。
还是那句:还好驾车的那位不是我~
注视前后左右的车辆,那司机的表情,都是麻木的。
身旁的司机是我老板。
只因为他驾着我觉得很贵的车,自动式的,不用锁匙,一按就走的车。
(我认我是夸张的!)
不然我肯定是驾车的那位。
老板一直不间断讲电话。
我也一样不断讲电话。

自从担起了新任务。
我讲电话的时间多了,比平常多了一倍一上。
耳膜大概薄了点。
以至我觉得我又些许耳鸣。
然后老板给了我wireless的耳机。
二手的,可我不介意,反正不用我出钱就是了。
老板们最近待我超好的。
也许最近业务有很亮眼的业绩。
老板还签了配套,领了两个i-phone送了给我和另外一个男同事。
虽然是free的,可我还是乐极了。
还是那句:免费的我都很乐意接受,尤其是有用的。
朋友给于我善意的提醒,说是老板的伎俩。
为了让我更卖力。

呵呵~
如果是以前那不会感恩的我,就会暗地里骂老板一番。
而现在的我,觉得那是老板给我的推动力。
我觉得自己的付出,自己的努力有成绩了。乐呀~

我替这对夫妇工作这么多年了。
以前不是没有看到他们的好。
只是自己不懂事,一直将那黑点放大,忽略了整张白纸。
而现在回想。
他们是多么的了解我。

我一定得写下以下这小段,让我很成长的事。
那天在车上。
老板稍微提了下,我还一直单身的原因。
老实说,我也不想,也不懂回答,就随便敷衍他。
他却提起他们夫妇的顾虑。
“一个人走不远,两个人才能互补短处,相互鼓励。”
他稍微提点了我一下。
第一次,和老板的对谈像朋友般,而不是谈公事。
好的,也许应该接受你的提议。
当我心里建设好了,我会去告白。
喜欢就喜欢,没有好害羞的。
虽然前两年,我给我自认为很棒的男生拒绝了。
第一次告白就撞墙,是有点小挫折。
还几辛酸一下,哈哈~
(我不管,你得给我x'mas礼物~~~ 你看浆就有礼物收了,呵~)

忙完了工作。
忙完了感情的安排。
我就去忙我的跑步。
周末去了ipoh会合伙伴再北上太平。
是的,报名了10km。
这次是人生中第四次跑步,7km以上的。
太平不愧是雨城。
花了1小时25分钟,在雨中慢步完成10km。
绕着太平湖跑了圈再出大街上(可惜雨天,没机会欣赏美景)。
大会准备了200枚奖牌给Category G (Female Age above 16- 10km)
本以为拿不到奖牌的了,因为大概4km后,只有人越我。
我几乎没有机会去越人家。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厉害的。
我是Category G第119名。(当天大概有300位参与 Category G)
刚才看到樱花学长上载了图片,有我的。
看到后,我觉得我跑步的样子很样衰!
男生看到我一定倒胃。
头发湿嗒嗒的,脸是下垂的,眼睛是张不开的。
后来这印证了老板的肺腑之言。
One of yr problems is your outlook, you should really invest on your outlook. Else you will regret in future.

难怪,难怪。。。
不要问我要照片。
我知道你要把我当门神,哈哈~~~

3 comments:

  1. 喂,你知道吗?你很美。
    哪哪哪,不只有我这么说哦,我嫂子也酱讲的。

    ReplyDelete
  2.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ReplyDelete
  3. ringo
    感恩~

    josh
    是的是的,所以美女就是美女了~
    还有,你贴的那首歌,好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