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留,还是剪呢?

又是犹豫不决的时候。。。
这问题几乎每次都困扰着我。
到底,
我该留,还是
剪呢?

因为决定不了。
问了身旁的人,问了好多好多一些常网聊的人。。。
真的有无聊到~
毕竟我的头发,管谁的事?
可是,当我发问的时候,还是有趣的。
比如,那个双面人K。
他根本把我的问题当笑话来看。
可是尖酸刻薄的他所说的话还是给我很大的鼓励。

问了很多人,几乎全部都要我剪短。
有三个人要我剃光头。(最亲的人是最毒的!!!!)
然后只有五个人表示尝试一下。
永远最好朋友的他说:留长不适合,可以随时剪短啊~ (我想也是的~)

所以决定了,留吧!
希望能坚持留长一点点,过肩点点,就开心不过了。
要开始护理头发了。
头发长了真的像鸟巢!硬邦邦的~
嗯!
就这么决定。

如果你看到我的长发。
觉得很不顺眼,也请你告诉我。
不要让我献丑。。
呵呵~~

8 comments:

  1. 我也说过几次要留,结果没到肩膀也还是忍不住剪了,唉 :) 妈妈和老公好像都比较喜欢我留,但是自己觉得短发比较整齐,一长起来就要打理了,懒惰啊。

    美女

    ReplyDelete
  2. 剪剪剪!!!
    短发的你人见人爱,长发的你人人见了就要逃。。哈哈。。因为不是和你而且看起来像obasan。。:)

    ReplyDelete
  3. keep it,
    just in case you want to cut it.
    :-)

    by the way,
    maybe you will be more motivated to keep your hair long for a good cause,
    http://www.sheknows.com/sheknows-cares/articles/803535/donating-your-hair-to-cancer-patients

    ReplyDelete
  4. 美女
    可以想象你长发的样子很甜美,呵呵~
    我们一起留吧!(硬硬要拖更多的人下水!!!)

    Sam
    你嘴巴真的如你妈说的太老实了!!! #¥¥#—¥#*
    如果我的obasan长发能让你哈哈大笑的话,我也蛮乐意的,呵呵~

    josh
    谢谢你。你是第六位哦!!!
    昨晚我有想起你,当我看pps动漫《四月一日》的时候。

    ReplyDelete
  5. I used to like CLAMP a lot,
    especially 《圣传》.

    ReplyDelete
  6. 奇怪,你update新post的通知竟然没出现。就奇怪你怎么那么久没有更新了呢。
    我是觉得短发比较适合你。但长起来,能做的pattern比较多。经验之谈啊,我一直剪一直剪,beh tahan就剪,其实也不懂自己还能变什么花样来。直到现在,忍了很久才那么的长度...。
    不过我又想剪短了。
    剪头发,真的会让人上瘾的。

    ReplyDelete
  7. josh
    好的,会去特别找《圣传》来看,谢谢。
    那你看过《四月一日》吗?

    ringo
    我留长了是为了剪短,呵呵~ (有很eL吗?)
    我留长了会束起来,不会搞什么花样的,不会做pattern。人懒又节俭是这样的了,哈哈~~~

    ReplyDelete
  8. 说起eL,想起欠他的功课。
    我懒是因为要努力起来。
    哈哈。

    我马不会做pattern,马尾咯。
    叫我扎子子辫?我不是18-22了。

    我想,有一天,我又会跑去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