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生命力

人生无常啊~
好好爱自己和身旁的人吧!

越年长,好像感觉曾经出现在身旁的人,慢慢离开。
那天听说旧邻居在家往生了,竟然无人知晓,直到发臭了才被邻居发现。我很心疼,更害怕。

如果以后我也独居的话,自己是否也会踏上这条路。呵呵,也想太远了。只是那天提起这事,我对老朋友说我希望他们能常给我电话以确保我安好。当然我都与家人同住,也不知道担心什么。只是潜意识我觉得老人家独自在家真的要多注意一下。

妈又过去姐姐那里了。痛苦的生活又展开了。因为这样,才察觉自己的家务事需要加强。

Jackie,加油哟!
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爱惜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