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怎样都要跑

六月,人生转折点。
我开始爱上短距离的马拉松。
坚持每个月都参与一个。
而实地里我好像都没时间去锻炼自己。目前靠的是蛮力。
从7km开始到现在的10km,不断在进步当中。

还特别买了他的书来看。
难得啊~
春上春树也喜欢。
也太棒了!
虽然我也只读过他的<挪威的森林>;可是我觉得我应该也会喜欢他其他的作品。一定会!


我今天有点工作不顺。
满肚子委屈。
心里确实不舒服了一个早上。
讲电话,回邮件,发短讯;眼泪都不安分守己地流了两大滴。好丢人!
也好,流流泪,大排毒。

人生犹如跑步。
跑步犹如人生。

明天一定要争取时间去跑步。
排更多的毒!


4 comments:

  1. Jackie,村上春树的这本书我去年刚刚抵达德国的时候看了。很喜欢。你真有毅力啊!
    要快乐哦!

    云。

    ReplyDelete
  2. 爱人哥哥
    好得很呢~~

    ringo
    谢谢你的眨眼。


    我好像买了两本呢~
    不同人翻译的,刚刚才发现。。。
    伤心就是为了凸现快乐~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