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都是注定的,不是吗?

放工后,去跑了几圈。
遇到我的跑步小偶像。
原来这小弟弟也有参与Olympic Run。
这么巧~
都是青色。
就那件衣服。

刚刚有点冲动,想跑前认识这位弟弟。
因为真的太欣赏他长跑的耐力。
我要对他看齐。
碍于害羞,我踏不出第一步。

回程时,想。
想起了朋友刚刚痛失了家公。
很心疼她。
那天一接到消息,我也慌了。
如果是我,大概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的心情。
然而,即使不是我,这也敲醒了自己。

对于我的家人,朋友,恩人们~
我突然很害怕来不及对他们说出我心中对他们的爱。
不会表达我的感受,也许是我的弱点吧!
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去改进。

这两天,确实很低落。
更感委屈。
第一次,
我强烈希望有个懂我的人在身旁,给我鼓励。
结果,爸爸是我目前的强心针。

吃饭的时候。
很想撒娇,可又觉得很恶心,呵呵~
因为;
想起昨晚姐说爸很恶心,那天妈到新后给爸电话,爸竟然问妈有没有想他。
哈哈哈~



好啦~
出了一身汗水,好了。
用文笔抒发心情后,自己也逐渐有起色。
一些东西都是注定的。
比如这么小胆,比如这么纳闷,比如很多比如都是注定的,不是吗?

3 comments:

  1. 偶尔我觉得自己连任性的角落都没有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想念父亲。
    也许因为母亲个性刚强父亲相对的柔软。
    也许因为他不在了所以想念。
    也许是因为这个时候也想找个人对我说:不用怕,我在。

    ReplyDelete
  2. 心里的小女人在做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