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1)

妈妈有任务在身,必须远行一段日子。
离开才两个星期多,我觉得好漫长。
好想念那些汤水,那些凉水。
还有,家里比较冷清了一点点。
不知道爸是否也有同感?

虽然累积上次一个月所的经验,面对这次更久的分离,我不能说我有备而战。
我只可以说驾轻就熟!(eh?! jackie,你确定吗?)
今早,尽了做好女儿的责任,做了半天的家务。(之前太忙了,都靠爸维持家里的清洁度,真惭愧!)
可我觉得我真的不是做家庭主妇的料子,才清理房间,扫扫地,抹抹地,洗洗厕所,洗洗床单就花了很长的时间。。。笨手笨脚的!
清洗完毕,坐在沙发上,满脸汗水,嘻嘻哈哈对爸说:我还是努力工作好了!

呼,虽然累,可是清理后,还是有满足感的。
尤其丢了一些很久就不顺眼的东西。

妈,对不起,我又丢了一些东西(你的东西吧!哈!)。
反正那些东西就放在那里很久了,也没看任何人在用。
丢了,妈应该也不会发现的。。。
就算发现了,妈都不会生气的(没有脾气的妈妈)。
好坏的女儿。。。 哈哈哈哈~~~



jackie 想念妈妈吗?还是想念那些不用做这么多家务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