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偷偷摸摸

今天,是满足的一天。
大概出差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开心,呵呵~

我是个上班不会“偷鸡”的人,有时候真的需要用蠢来形容自己。
(撇开上班时间上网。。。 哈哈,还是有漏洞的!)
还有,我也直到很可爱!?
(最近,有人常赞我可爱,那人也真的傻呀说我可爱!)

今天的我会这么开心,是不是因为偷偷摸摸的关系?
也许吧!
就是这种快感让很多人去失身,偷情,然后人财两失?哈!

嘿,也因为这种快感?我也财失?
还失到很开心呢!
我在工作时间,趁客人迟到的关系,光明正大去逛街!
大家都知道的,我最认真的了!
所以认真的我去书局偷情是最适合不过的了。(eh?!)

今天和我谈情所爱的有两位。

第一位:500 cookies by philippa vanstone
外表,矮矮壮壮的,让我有很扎实感,老实人的样子。
他很有内涵,有点小幽默。
他这么好,是好男人,好丈夫的最佳人选吧!
也许太完美了,我直觉他有出轨的迹象。
老是觉得这样的男人,我不了解他的话,他就会让我出丑,让我伤心!


第二位:十年的你 by 藤井树
外表,高高瘦瘦的,很细腻的人,很温柔体贴。
这样的人,当情人是最棒的吧!
每天能浪漫浪漫过日子,不是人间天堂,是什么?
当他对我说:我想在十年之后遇见你,但在那之前我必须流浪。。。
十年后,你是否真的会记得我呢?
情人就是情人,说话也文绉绉,不需要经过大脑,不需要任何commitment。
只要相信感觉。。。 可感觉没有了。。
我们只好说:byebye...






好无聊的自己,怎么今晚这么有兴致谈男人。。。
好的。
我要恶搞自己的部落!!!
就这么决定!




来,让大家笑一笑。
那天,同事在搬假公仔的时候,就一直投诉说怎么让他裸体这么可怜。
明明没有生命,被他说后不仅难过起来。
然后,他趁我不在的时候,随手将那些没用的价格标签贴上女公仔的重要部分。
昨天开会,一上楼,我就噗一声,笑起来。
好有创意的他呀!









来来来,左边RM12,右边RM15,还有最贵的RM30!!!
(绝对不是歧视女性的美体!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对不起!)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