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A-Lin《寂寞不痛》

我中了A-Lin的魔咒。
最近几乎每个晚上都不断反播她的歌(就那三首而已)。
我都先听A-Lin的《以前以后》,接《寂寞不痛》,再接《现在我很幸福》。
很奇怪吧!
我问自己听着她的歌的时候,我怎么还会想着一些人,一些画面。


原来一直对寂寞有错误的见解。
那天第一次听A-Lin《寂寞不痛》后,就马上google了歌词。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非常赞同那一段歌词。
以前觉得寂寞的人都是很可怜的。
现在就觉得寂寞也不错嘛,那是因为念旧啊~~
念旧好,朋友旧的也很,东西旧了也很好~~~


想说,很喜欢A-Lin。
谢谢那些厉害写歌词的人。
谢谢那些很棒作曲的人。
谢谢那些很认真制作的人。
也谢谢A-Lin把歌演绎得那么动听。


来 jackie,好好欣赏A-Lin《寂寞不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