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咸咸的

今晚想说个有趣的故事。
这故事就发生在今早。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难为情。

我早上在公司崩溃了,河堤一蹦,控制不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吃吃死猫而已。
我不服啊!就早上。
然后叫了在场的他进来讲句公道话。
当讨厌的那个人都愿意站在那里替我说话时,我默默泪流。

站在那里,极度委屈。
我哭的样子,应该很丑。
所以我就闭上双眼,让泪一直顺着流下。
好窝囊的感觉,我就“假天真”觉得盖上眼睛哭,别人应该看不到,哈~
后来看我手上的那些白纸,湿了一半(真@#Y$)*IE#)~
现在已接受自己,自己原来不堪一击啊~

整个早上,都在行尸走肉般。
又再一次,心情跌入深渊。
即使我对自己保证了,不准不开心。
我还是压抑不了自己。
在gtalk和阿哥和阿姐模糊说了一些。
然后又和姐和爸微微谈起。
我知道,我说出来后,就会好。
今天才对四个人说,我就轻松了好多。
有进步!

放工后,又断续跑了好多圈。
足足45分钟!
才发现,其实心情好坏也不见得对我的跑步有任何的帮助。
回到家,躺在地上,迷上眼对爸说:真的很伤心!!!
爸的一句话安慰到我:傻女啊!伤心伤身啊~
也是的,太执著了,心情起伏快如过山车。
真的很伤自己!

今晚,爸点了粥,我却点了Asam Laksa。
吃着的时候,我想着一位离我好远好远的好朋友。



朋友,你好吗?
jackie在这里很好,不用担心,就流流2011的眼泪!
今天的眼泪,还是咸咸的!哈!

4 comments:

  1. 话说出来,泪流出来。
    这里有,抱抱。

    ReplyDelete
  2. I feel sad to read this post. Cheer up babe!
    dont get this thing to let you down for long.
    tats just parts of life and we move on fast ok?:)
    hugss!^.^

    Jojo

    ReplyDelete
  3. Ringo
    谢谢啊~

    jojo
    it is just a small matter, a remarkable one, dun worry, dun feeel sad la dear, hoho~~

    DK
    哇!I dunwan ur hug, i want ur camera...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