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2011 Larian Koperasi 1 Malaysia

18.06.2011
这晚睡不太好,虽然有人提醒我说睡着后的我打呼了。
我觉得那是因为我梦到很多有关跑的梦境,还真的很吓人的!
那是被吓而打呼,呵~
(你看,我多压抑自己呀!)


19.06.2011
今天,属于我人生小转折点。
早上五点多起床,还真的不想起来呢~
吃了苹果后我们去搭火车去Dataran Merdeka。
像花痴般,不断在火车内拍照。
也是的,难得在KL STAR包车厢。
都是自己人,怕谁笑啊?

其实,当走到Dataran Merdeka 后,我还真的怕死了。
因为人不是很多,包尾的机会很高!
还好当天不带眼镜,可是还是可以依稀感受到压迫感。
自己不断开玩笑来带过自己缺乏自信的那一块。
看到那些很厉害的人,从他们的服装,就知道他们的水准啦~

然而,遇强则强!
虽然在朋友五人中我包尾是我意料之中,可是还是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我竟然比原先自己估计的好多了!
天啊!相信吗?
跑Speedy 两圈就beh tahan的我竟然能在80分钟内完成7km!
我完成后,心里多么想告诉全世界,Jackie CAN!!! You also CAN!!!
(尤其很想跟爱jog的DK分享,你看你阿Mui多pandai!!! 如果下个月尾or 8 月成行,我要去Singapore 和你一起jog。)

跑完后的我,觉得自己太棒了!
真的很谢谢身边四位朋友的扶持和鼓励。
如果没有你们在前面作为我的目标,我真的不可能这么快完成。
还从他们身上学了好多技巧。






跑的时候,可以有情绪,可以没有情绪。
比如跑上山的那段,虽然辛苦,可是那里茂盛的树木让我喜乐!所以没有情绪可言!
我比较有情绪的是走大马路那笔直的路,自己边慢跑边数灯柱。
还有和CK一起跑那段路也很有情绪。
自己在后头赶,再遇到CK,多兴奋!
追上她后,小呐喊“Yes",还吓到前面的小帅哥!


爱上跑步后,真的令我陷入很深。
这,不会让你伤心的运动,你叫我如何不再继续下去!
我接下来还会参与Marathon的,比如下个月的Olympic Run。
昨晚回到家,竟然睡不着,看了博客有关跑步的文章,越看越开心。
我说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也要挑战Penang Bridge Run... 哈哈哈~~~


这次Marathon,我有艳遇哦!
就是输我一点点的YES Man小帅哥!
我觉得我们都是神经质的人,两个陌生人,不断为自己/对方呐喊“Yes Yes Yes,U should Run...”


就是那位A159...
这图片是樱花学长所提供的。



20.06.2011
脚开始慢慢酸痛起来。。。。





特别鸣谢我的team members!!!


My team!!! 五朵金花!CY, CM, CK & YT!!!

4 comments:

  1. 谢谢樱花学长的那张照片,真的 ^^
    背影也很好啊。 wink~~~~

    ReplyDelete
  2. 能重遇樱花学长是开心的。
    希望下个月能再遇到他,因为这样就有一些期待,期待看到自己跑的样子多健康!

    ReplyDelete
  3. 哇!下次我也要去跑!

    DK

    ReplyDelete
  4. DK
    下一次?
    下一次马就是下个月咯,要来吗?
    17/7/11--- olympic r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