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破三圈!终于啊~

yeah!!!!
我破了自己纪录!我突破自己了,暂时!!!
我也可以连续跑三圈的。。。。
以后三圈为最低限度,真的!
今天太兴奋了!

这两天花了那些时间看了这么多有关呼吸,长跑的资料;值得!
今天,慢跑,不注意脚步的快慢。
只留意自己呼吸速度。
我发觉之前的自己不够气的时候都是像金鱼般,张大口,吸呀吸呀的。
而今天,听取朋友们的意见,尽量都用鼻子吸吐气,慢慢地。
咦,真的有效。

心理建设吧!
天气的关系吧!(今天天气超棒的,阴天,微风,凉快!)
足够的休息吧!
很多理由让我开心,轻松地慢跑。


常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在2011喜欢上慢跑,慢走。
要知道中学的自己最讨厌上体育课的了。。。
而这一刻,我竟然会疯狂地恋上,是多么可耻,哈~
然而,很多东西,喜欢上后往往无法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