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功课:我的童年

功课
科目:诗歌
班主任:林老师
年级:最初级中的最初级再深入的初级




这里住了谁呢?
有快粉身碎骨的粉笔-- 破旧的白鞋还在吗?
有一堆颓废的塑胶圈--还能跳zero girl吗?
有一颗微裂的弹珠-- 那喜欢这弹珠的青梅竹马还好吗?

对的,想起你了。
我要召回逝去的回忆。

嘘!
小声点!
可别让他们发现我所在地。
你忘了,我们在玩捉迷藏啊~

跑呀!
你又忘了你的身份!
你这局是小偷,不是警察。
我才连续当法官,真是的~

跳!
是单单双单,再双跳法!
你最好抛石子在格外。
全部都是我的地盘,看你怎么跳,哈!

阿女,我的宝贝女啊!回家吃饭啦~
是慈母呼唤。
这么快就六点了!

再见了,我的玩伴们。
再见了,我的玩具们。
再见了,我的童年。

14 comments:

  1. 林老师
    结尾有点马虎,请笑纳,哈哈~~~

    ReplyDelete
  2. 果然是泉涌的思绪,一下巴士就写了^^
    也都是我以前玩过的,还有,ulut,挡人不给人过的那种。
    不过,最差还是zero girl,我跳不到。(人家跳到脚翘起来多曼妙的姿势啊)
    我还是玩石头比较好。...

    ReplyDelete
  3. 哈哈,ulut,就是死死都不可让你穿过。。
    对的,那个五粒石子的回忆,多难忘呀!
    要谢谢老师给这么棒的题目呢~

    ReplyDelete
  4. 老师,老师,我们是不是要翻去新的单元了?

    ReplyDelete
  5. 班长,老师在偷懒!!!!!!!(小小声说...)

    ReplyDelete
  6. 老师忘记上课时间到了,等我去办公室叫他。
    你们(好像很多人酱)不要吵,我抄名在黑板上!!

    ReplyDelete
  7. 这里住了谁呢?
    粉身碎骨的粉笔
    破旧的白鞋
    颓废的塑胶圈(还能跳zero girl
    吗?)
    微裂的弹珠(喜欢弹珠的青梅竹马
    还好吗?)

    召不回逝去的回忆
    所在地忘了
    我们卻還在
    小声玩捉迷藏,嘘!
    小偷、警察、法官
    单单双单,再双跳法
    玩伴、玩具、童年

    都在格外
    都是我的地盘。

    ReplyDelete
  8. 老师教同学的当儿,我也学了。
    谢谢老师的简练。
    越短的用字,意思越重。

    喜欢这句:
    都在格外
    都是我的地盘。

    这个就是童年

    ReplyDelete
  9. 老师很厉害,很厉害。
    简练不容易啊~~

    老师,老师。。。。
    我要偷懒了。。。 我要逃学。。。。。
    班长,班长,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ReplyDelete
  10. 放假了嗎?
    都還沒有考試...

    (精神緊張的班長留)

    ReplyDelete
  11. 放了。。。
    随便放,自由放。。。只要喜欢,天天都放假!


    (轻轻松松的留级生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