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Self 》

今天光明正大在办公时间和DK讲电话。
还讲蛮久一下。(讲太长很不合我的逻辑)
毕竟,
太久太久没有update彼此了。
太多太多东西要分享。
最近,大家都各自在岗位上忙碌着。

我是那种要快快讲完我脑里所有东西的人。
所以,部分时间,我都好像一直打断他的话题,呵~
一直讲很快,讲很多,可又很想听他说他的境况。

然后聊到寂寞的话题。
我们都太聪明了。
你以为你知道的,其实你后知后觉。
如果昨天听到的都是真的。
我大概是脑袋先天缺乏某条经脉。
然而,DK也是和我一样少根经脉。
他竟然说他有要流浪的念头。
可以吗?嘻嘻~
洁癖的大哥真的可以去流浪吗?
我等着瞧呢~


今晚点《self 》给所有喜欢她的人听。




嗯!
开始期待明年快点到来。
好像快快出走。

2 comments:

  1. (不要脸的对号入座)
    谢谢你点歌给我听!
    当然,我喜欢她呀~

    ReplyDelete
  2. 你看衰我?哼!~ D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