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心跳

今晚要谈心跳。
朋友说到现在还会遇见让他心跳的人。
哇!多羡慕呢~~~
当然,那些让我心跳加速的光阴早已一去不返了。
然而,我还是依旧有心跳,是慢一点,呵呵


今天第一个心跳,超速!
因为跑步的关系。
开始走快一点,背部扯扯的。
臀部超疼,因为太久没运动了,肌肉像被解冻!
才慢跑十分钟,我就放弃了。
唉!
这个周末的7km,应该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了。
姐妹们,你们就在终点等我啦!


第二个心跳,中速。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FB上。
哟!真的抽中了。
真的是我。
虽然昨天有人特地给我长途电话报喜。
可是当看到自己确实被抽中时,感觉真的太爽了!
谢谢某某人,我知道不是造假的。
有时候,因为太亲了。
不知道该不该参与所有的游戏比赛。
参与又好像很贪。
不参与又好像很不支持。
后来和某人商量后,以后就share文章好了。
当然,如果我喜欢那个礼物,我还是会忍不住去参与的,呵呵~
(昨晚忘了对你说:我也收到你的卡片了,太忙忘了谢谢你。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密友)


第三个心跳,慢慢的。
最近,开始慢慢了解自己。
很多谜题都被解开了。
了解很多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因为这样,放松了很多。
暂时吧,这感觉。


第四个心跳,接近静止。
看FB,看报章,看新闻。
一种米养百种人。
有偏激的,有事不关己的,有蜻蜓点水的,有极端的,也有矛盾的。
读越多,了解太多,有完没完,假的像真的,真的被模糊了。
老实说,我开始觉得有点烦叻!
我还是埋头苦干,搞好我的事业吧!

我其实只是想单纯活着,能和我的家人朋友们开开心心在一起,已非常满足了。

7 comments:

  1. 這篇竟然有莫名的詩意!

    ReplyDelete
  2. eL
    你这样的留言,我会开心很久的。。。呵呵~

    然后,我得问:
    你那里,心跳速度行吗?

    ReplyDelete
  3. 文中,好像找到自己。:)

    又,最近累得有点不是自己。周末,谁等谁也不知道。但,在终点等的那个,会摇手,会鼓掌,会呐喊。

    ReplyDelete
  4. ringo
    里头有一个你,还是两个你?
    你有那种心跳?
    哇! 怎样能找回心跳?请问?能用物理学去算一下?

    ReplyDelete
  5. 我物理很差。不会算风向。
    哈哈,但生物上来说,只要神经线输送讯息,或某荷尔蒙激素增加,或身体需要大量氧气/换氧。心脏组织就会变活跃了。

    傻女,心跳不用找的。抹抹胸口那个“啪啪啪啪”震动的位置,就是了。
    心跳是免费的。

    ReplyDelete
  6. ringo
    下次见面,让我摸摸你胸口那个“啪啪啪啪”震动的位置。。这样我才能知道我的正常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7. yer....你好衰0既。
    (*^_^#)
    还有另外一个位子可以给你摸的,我可以给你我的手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