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YELLOW by Coldplay

709
这一天,
所看到的,都是黄色。
黄色,我喜欢的颜色。
还有我别名的肖像。

看到朋友都为自己的国家,冒着危险去游行,还真的扭了把冷汗。
我担心那些本来应该维护我们的,现在会因为太干净了而让我的朋友们受害!

朋友圈里,大家都知道我对政治是一窍不通,也不想去弄懂,更加不想牵涉在里头。
今早,连续看了很多FB报道。
看到其中一个短片,我竟然异常悲痛。
我真的没有资格当马来西亚共公民。
说也奇怪,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需要换换脑袋。
三十岁前的自己几乎接近无知。
三十岁后的自己,也许该站起来,做个明智的选择。

为709所有参与者致敬!谢谢你们。。。


来,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听听他的声音。

3 comments:

  1. 睡不著,過來讀讀。

    我也黃了兩天。

    現在奮起為國家,
    也未曾太遲。

    大家一定要守望相助,
    捍衛我們的權力。

    ReplyDelete
  2. 小贤
    好久没有你消息了,近来可好?
    看到你的留言,想起生肉粉!! (eh?!)
    希望能够再次去你那里走走。。
    多保重,也多保持联系。

    ReplyDelete
  3. 很喜欢这首歌,和政治无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