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美好的心态

哇!星期二了。
累计了两天的心声终于可以在今天给写下来。
上星期天,去了KL。
为了一场电影:Harry Potter。
还是为了买书?
抑或是为了和Airasia 吵架?

其实是为了麦当劳所举办的Marathon。
这次的7km,我也创了自己的纪录。
花了65分钟完成了。
比起上个月Larian Koperasi 快了足足15分钟。
这样的成绩真让我自己吃惊呢!

是当天的气氛太好了。
听说那天的人数有11000人,也许吧!
人挤人,在等待开跑的当儿,我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
人太多了,站在中间的我听到枪声后,也等了好一下子才可以动步。
在现场的我,听这么多人的跑步声,心情多么地亢奋。
尤其身旁都是挤满人一起跑/走。
心里有点挣扎,当停下脚步慢走时,看到一堆又一堆的人不断越过自己。
再听到后面有很紧凑的步伐声靠近自己时,自己也紧张起来,不断往前冲!
所以我说:感觉很重要,气氛很重要。
就因为这两点,这场战绩很漂亮。

周六,在书局买到自己喜欢的书,超开心的!
当然也替朋友物色到他要的书,会趁还没有转交到他手上时先看完。(eh?!)
还是KL的书局好,种类多,数量也多。
只是后来回安顺时,提着那些书,我突然觉得有点重。
以后坐巴士的话,还是不要买太多。
三本加一本朋友借我的书,也真的有点重量,哈哈~~

至于那个Airasia吵架的,今天也圆满结束了。
今天,
松了口气。
争了口气。


嗯!jackie 一定要持续这种美好的心情,美好的心态!

3 comments:

  1. 嗯,抱歉,忽略了你是坐巴士的...
    改天书本我就拿回家给你好了。^^

    ReplyDelete
  2. ringo
    没关系,也难得看到心头好,多重都得买下来。
    因为很多东西错过后就会遇不到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加油,下个月的成绩会比这个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