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奋斗!Fighting!

凌晨两点。
我睡不着,失眠了。

套句少林足球的经典对白:大师兄回来了!
我也要对自己说:久违的压力回来了!
那种自己很怕的感觉回来了。
我想到很久前的自己在香港孤独抗压的日子。

旧患盈盈作痛。
头皮屑剧增。
发噩梦。
豆豆狂冒。
这些都是症状。


不是工作瓶颈,是遇到新挑战。
新的方向,新的东西,在摸索期。
有点糊涂,有点气馁,自己有点不争气。
我一直想到自己,有点自私,不想工作剥脱我的私人空间。
即使多忙,做不完,我真的都不愿拿回家。
该死的家伙,斤斤计较的家伙。
就是经历了很多东西,自己真的很不像以前单纯的自己了。
话说出来了,还真愧疚。
自己也就一直忐忑不定。
自己开始跟自己谈判,感觉不太爽快!
沥沥咔咔的。
到了这种年纪,突然单纯离我很远。
我什么都不是!
哈哈。

今天有调整心态,待多一个半小时。(你看要计较起来可以真的很计较的,呵!)
我真的很想找回以前的自己,就是老板要我做什么,我就投入一直做,假期都不放。(eh?!)





jackie 加油!快点好起来,奋斗!奋斗!奋斗!(S那天才安慰我说要在NZ和我一起fighting~)
jackie 工作吧!客气点,放松点;不要让自己感觉一直被占便宜,不要感觉害怕。如果能够突破这一关,就会海阔天空了。真的。
jackie,去睡吧!不然,你会开始发跑步的梦了。

2 comments:

  1. 是啊,可以了解你内心的挣扎,大家都是打工的,哈哈!

    有挫折感是以为对自己有要求,无法达到自己的要求的时候就很洩气,那是正常的。但是,我觉得适当地抗拒不让工作剥夺私人时间是对的。以前,我的极限是超时不超过一个小时。只要工作做完了,就准时回家。如果尽了力,再超时多做一个小时还是做不玩,那就是工作量超过个人能力,不是你的错。当然,偶尔还是会有超时多过一小时的时候,只是偶尔,又必要的时候,那无所谓。那是我的个人准则。

    如果要求高,那就得拼了。

    想想你到底要什么,生活优先又是什么。

    加油吧!抱抱。

    ReplyDelete
  2. 阿哥
    知我者非你莫属了,呵呵~~~
    月尾希望有时间和大伙聚聚,再让你知道。
    另外,我真的疯了!
    再让你知道我怎样疯了(如果真的发生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