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See you soon - ColdPlay

前天晚上接了通电话。
看了来电显示,是他。
这种时间,心想肯定又是大件事的了。
果然!
柴油的车竟然给他打了电油。
已知道他的人是这个样子。
按住自己的情绪,问:怎么这么糊涂?
他给我一个我觉得非常荒谬的答案:已两个星期没有驾这车,忘了!
我还是语带客气,其实觉得这个人很有问题。
是眼睛瞎了,酱大个“DIESEL"字眼都看不到,还是脑袋塞了???
可怜这辆新车,才不到一年,已被同一个人搞到遍体鳞伤。
现在还吞错油!
我确实无法想象怎么会有这种做错事了,没有顶点内疚,还一直给自己借口下台。
我不会喜欢和这种人做朋友。
只是我真心希望这位仁兄能够快高长大,长智慧,成熟点。
不然我会替他老爸的钱,担心!

然后我想起我的好朋友。
前些年,我们快游吉打,也打错了油。
整辆车就卡在路中央。
第一次抵达吉打,就推车。。。 非常有趣的经验。
我们打错油是有原因的。
那个油盖写了“Diesel",受高等教育的我们,很守法地去打了柴油。
即使那个工作人员说:ini van jarang pakai diesel....
不过我很享受那天的过程。
我们为男生们打气,女生们就边笑边拍照。
这么恶劣暴晒的天气下,我们还可以很开怀,我不知道自己为何我们会这么开朗。
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多positive,还合伙买4D。
然后部分基督教徒还说不可以的:我不可以买number的。。。
哇!
非常想念这些共患难的好友们。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聚一起了。
现在就剩下我们几位单身的,而我们这些单身的应该近年内都不会有喜事的了,哈!
可是,我希望:jojo,I do hope you are the next one...
or maybe Ad, DK, Jas or YH

啦啦啦。。。
送你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底话:see you soon... don't lose your trust


6 comments:

  1. 读第一段,吓到我啊~!

    DK

    ReplyDelete
  2. DK
    你以为是谁????
    哈哈!!!

    ReplyDelete
  3. hey, this has been my favorite song!

    ReplyDelete
  4. eL
    really?? seem like we got the same taste!!! LOL!!!

    ReplyDelete
  5. haha, jackie, u haf such a good memory! still remember the incident happened.^.^
    your wishes was so sweet! I always hope the star of luck is always on all of our side.:)

    Jojo

    ReplyDelete
  6. jojo
    i only remember those good on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