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老后的聚会

今夜,心情佳。
和姐陪爸去建筑会员聚会。
那个俱乐部命名为“懒人俱乐部“。
没有骗你,真的有酱的名字,我只差没有拍照留念。
那里依旧参与的人都是老人家。
我不明白为何每年爸都坚持掏腰包买票参与。
也许这是他老人家唯一的乐趣吧!
我也连续陪了他好几年了。

爸临下车前叮咛说:钱都付了,你们也别太客气,能喝一瓶是最好,物有所值。
唉!哪有爸这样逼女儿喝酒的!

今年运气真好。
位置在外,透风,不会被那些音响吓坏自己。
其实更幸运的是我那桌的伯伯们都很有趣。
除了吃的品行很良好外,谈吐非常幽默,逗得我哈哈大笑!
比如说,那些菜肴剩下很多,其中一个就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个胶袋问说可以外带吗?
大家都说可以啊,千万别浪费~
另一个伯伯就说:还好你打包走,不然煮的人以为我们不喜欢,明年就会煮少的了。你看现在多好,美女照镜呢!煮的人也会很开心。
我心里希望自己能够像这个伯伯这么有趣,这么positive。

今晚,喝了三小杯。
爸喝好多,然后和伯伯们笑谈风声。
我喜欢这种画面。
多年后的自己,和朋友们的聚会也会是这种画面的。
当然,会比较温馨点因为我们都不点酒。
只是和好友喝点小酒,一直都是我觉得很美的画面。
我知道我讲屁话。
别说我醉,我根本不是那种会将自己弄不省人事的人。
我只是真的很开心,今晚。


jackie,自然老下去不是很棒吗?如果你吃了很多东西将自己保持很好,而你身旁的都已老去,那种画面不是很怪吗?哈哈~~~ (好的,不跟那些保持太好的人做朋友好了,哈哈~)

3 comments:

  1. 我不喝酒。喝咖啡还是茶陪你,好吗? ^^

    ReplyDelete
  2. 哈哈~~~
    文人都不是很喜欢把酒问青天吗?
    好的,喝果汁好了,果汁比较健康。还是我家的过滤水,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不是文人。但我(很想)是研究生。 >,<
    都可以,反正能够喝的都可以。哈哈。
    我觉得老了的时候,我想到的画面,是煮水砌茶,看茶缓缓的冒烟,闲闲的聊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