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时间不够用

因为时间不够用。
所以想起金城武所演的日剧:神阿请给我多点时间。
我这辈子,大概就看过那几套日剧,这是我觉得很不错的。
虽然内容有点over,道德沦陷,真爱长存?eh?!

最近,时间真的不够用。
这几天都提早上班,缩短午休,延迟下班。
我那珍贵的跑步时间也给牺牲掉了。
即使多了位同事帮忙我,我还是觉得很多事情都忙不完。
早上多半时间都是在电话中,安排,跟进,确认。
然而,多半都是忙别人的事情。
自己的呢,就是真的需要独处的时候才能专心。
不然一直中断,被打扰。
当然,我个人非常满意这新同事。
人美,聪明伶俐,讲话甜美,字体超漂亮的;她的出现确实分担了我不少烦恼。
感恩!

一直在观察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长处。
再看看自己的表现,我还可以更好的。
多点耐心,多点反省,多点规划。
自己不是聪明的人,勤能补挫,也许就是唯一的方法。
时间管理方面要加强。
不要做烂好人,不要全部都自己扛起来自己做。
多指导,放胆让他人跟进,适时提点应该更能他人成长。
嗯,就这么决定。
明天,就准时跑步去。

哦!我发跑步瘟疫。
我觉得自己快疯了,多亏那个sam。
我们一直都很好,很有默契,相互喜欢对方。
所以这次被他一问,我发了狂似的。
是的我们觉得夸大我们的跑步计划,我们要跑出马来西亚。
我们决定到泰国参与他们所举办的马拉松。
当然,我们选了10.5km的,毕竟我们还是新手。
如果你不认识我,大概真的以为我是个跑手。
然而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你大概会吓倒!
那个曾经很讨厌体育的家伙,怎么突然疯狂爱上跑步。
连我爸,周日也偷偷路过speedy 草场看我跑步。
他说:我要看你怎样跑,啊哈哈~~

不合逻辑,是我。
金牛应该不是这样子的。
应该不是。
我被别的星座侵略了。
一定是。
是哪个星座呢?



jackie,爱胡言乱语,因为。想念。

8 comments:

  1. U rock babe!! hehe..

    Jojo

    ReplyDelete
  2. 只能远远的,
    给你加油。
    呵呵。

    ReplyDelete
  3. jojo
    yeah going to ROCK Hatyai, LOL~~~

    Ringo
    多谢灭绝姐姐加持,呵呵~~

    爱人哥哥
    都有可能,你是什么星座的?双鱼?不可能!!!

    ReplyDelete
  4. 爱人哥哥
    酱你喝多点水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Jackie,
    “不要做烂好人,不要全部都自己扛起来自己做。
    多指导,放胆让他人跟进,适时提点应该更能他人成长。”

    是的,“放胆让他人去做”,从长远来看是真的很重要的,无论是对他,对你,还是对公司/工作本身而言:
    对他,他会有进步,有成就感;
    对你,你不是铁人嘛你需要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而且学习“放下”也是一种修行,让自己不那么执著...很多时候,除了为了“做好”那工作,我们只是为了做快一点或省麻烦一点而扛起来自己做,其实也是为了我们自己好,对公司或他人未必好;

    对公司来说,要健全要做得好,就一直需要训练“新人”吧。可能“训练”期间,短期内,工作会比较没有效率,甚至结果做不好,很麻烦,但要走长远的话,这是过渡期,要忍受一下的。

    这是我从以前一直为了做好做快不愿放手到今天有了点改变而得到的一些小想法。看到你写的有同感,在这里补充分享 ;) 未必都对啦,要看情况。

    美女

    ReplyDelete
  6. 我们要向挑战自己向mission impossible发出信号我们是可以的!!

    谢谢你的赞赏哦!!让让你中了跑步瘟疫!!

    我很期待哦,而且还会陆续有来呢!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