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就是要。反省

今早收到邮件,总算确认了睡觉的问题。
以为一天都光晒!
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接到电话,票完了,就那天,那钟头,那辆,那家。。。
和CK通电话,确定一些东西。
下了决心,不管了。
管不了这么多,就要了其他不出名的。
是不是很草率?
也不是的,只是没有选择下做了一些决定。

刚刚google了一下,好不乐观的评语。
CK,点样?哈哈。。
我随缘的,反正都决定了,就去吧!
吃饭的时候,趁爸不在的当儿,对外甥忏悔。
外甥抛下一句:你酱的样子,还真的挺危险一下。
我的反应?
肯定是哈哈大笑啦!
写下来,是对自己有所交待,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来,放松点!
听听 eL 介绍的新歌。
听着听着,多希望自己的声线如她。
一把很吸引人的好声音。
羡慕死我了。

请你,请你,不要对我说:你的声音好好听。
我会呕吐的。
真的。
我真的会吐在你身上。
请相信我。
反正稍后的我会。反省。


1 comment:

  1. 哈哈。。这样的话我也要反省咯。。
    决定了就冲这去吧,管它前面有什么障碍都难不倒我们!!因为我们是不倒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