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喜欢。工作

工作忙碌。
这样的忙碌让我重温一些久违的欢乐时光。
我是工作狂吗?
也不是,我把不得每天都游手好闲。
可是我很喜欢最近的日子。
重燃自己。
原来,很抗拒的变成慢慢接受。
我是行的。
我也蛮在行的。
咦!我可以当很professional的a-Long的。
哈!I saja nak tolong, apa salah!!!

那天小弟不断提醒我。不断刺激我。
说这一行,嘴巴要甜,要耍狠,思维要tune一下。
简单来说:要狡猾,还是狡猾,还是狡猾。
哈哈,我想看我狡猾的样子呢!
生意手法很多,也许别人用很犀利的手法。
我麻另类一点,用真心打动别人。
只是这种手法,也许很久才能谈成生意。



今天我突然好像开始慢慢喜欢目前的工作了。
这也太好笑了,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