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障碍

我要拆自己的招牌。

明天,要征服自己负面思想。
破自己不喜欢驾车的想法。
用行动去证明自己不是真的不喜欢的。
呵呵~~
如果这次任务完成一半的话,我就算自己突破自我障碍。
也许明年可以如某人所愿。
驱车上北,再北上。

在国外时,曾经很期待驱车走透透。
后来,发现自己的障碍后,我更改了计划。
我还是比较倾向公共交通工具。
如果今年和明年内可以存多一笔资金的话,我要畅游澳洲半个月。
我要以坐火车的方式,从perth开始,然后慢慢游走到sydney。
咦,不是说过不一个人出游了。(eh?!)
30岁后,我怎么开始强逼自己挑战自我耐度?
也不是的,我在习惯一些单身自我的日子。
部分的时候,我觉得很美妙的。

只是澳币兑换率超高!
这计划也许得延后,再延后。
除非某某人结婚,我去他那里出席婚礼。
我就死死也要实现这梦幻的计划,短短的也好。
起码某某人应该会sponsor我在他那里的生活费的,包吃包住,对吗?亲爱的?


jackie,加把劲吧!除掉障碍,让自己变成思想饱满家,哈哈~~

3 comments:

  1. 你的畅游澳洲半个月我可以参与吗?
    (假如我有足够的资金)。。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很享受驾车旅行的。喜欢停那里就停那里,往往会发现很多不在计划中的惊喜。
    支持你^^

    ReplyDelete
  3. sam
    如果你没有怀孕,而我还单身的话,应该没问题的。哈哈~~~

    ringo
    一切都安好,感恩!

    ReplyDelete